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太阳花知心苑心理社团召开高校心理社团交流会

2018-10-25 17:27:34    点击:

为加强各高校心理社团的联系,搭建更好的交流学习平台,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指导的太阳花知心苑心理社团在体育馆二楼大学生健康发展教育指导中心接待了兰州文理学院、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心理社团七名同学代表,太阳花知心苑心理社团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校社团负责人介绍了心理健康中心团辅室、沙盘室、咨询室、宣泄室及音乐放松室,并对我校心理社团工作情况进行整体介绍,随后,各校社团负责人交流各自学校心理社团工作的现状与经验,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以更好地促进学院社团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社团发展。

此次高校心理社团交流会不仅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社团和其他高校心理社团的友谊,也从中吸取了优秀工作经验,为共同向前发展和进步提供了契机与助力。

(撰稿:高蹬荣、焦隽 摄影:高蹬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