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8-12-17 09:42:14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实际, 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团辅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秀华主持。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从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监督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根据校党委考核办法,党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四位支部书记会前向党总支提交了书面总结报告。

江秀华对四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本次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评议工作,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工作部署和会议准备工作,党支部书记的报告都经过了多次修改,不断梳理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四位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方面都有各自的特色,起到了以党建为龙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作用。希望各支部书记以本次考核评议为契机,加强支部书记之间的交流,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体现出党组织的模范先锋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给三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打分。

(撰稿:杨冀东 摄影:刘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