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召开教研部主任工作研讨会

2019-03-21 11:04:45    点击:

3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召开了教研部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负责人,各教研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院长郝跃宁结合2019年度学院工作(质量)目标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对2019年学院的四项重点工作暨承办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甘肃省第二批重点马院遴选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及参加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教研部要进一步提高教研室活动质量,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进一步落实教学督导、教师相互听课制度,打造高效课堂,要借助思政课辅助教学系统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学资源库、在线精品课建设,积极准备课堂教学竞赛、教学能力大赛等。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深化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相关内容,并对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日常教学巡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撰稿、摄影:刘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