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4-26 08:17:04    点击:

4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郝院宁对学校“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的修订、教学竞赛、承办第六期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充分发挥教学督导、教师相互听课、集体备课、公开示范课、名师工作室等作用,充分应用云班课、思政课辅助教学系统等现代信息技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有效课堂建设,打造“金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

党总支书记江秀华对本学期党总支和支部建设,宣传、工会、“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并对教学管理,日常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刘凌飞  摄影:原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