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四自”教育专题讲座

2019-12-16 09:20:10    点击:

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培养健康文明的习惯,增强女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学会积极、主动、阳光、自信的面对大学生活。应用化学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江秀华书记于12月11日晚,在西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主题的讲座,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女生参加了专题讲座。

讲座分为四个部分。江秀华分别从制约女生发展的心理因素,女生心理问题剖析,“四自”精神,如何实现“四自”等方面,结合大学生面临的实际情况,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堂人生的哲学课程。让同学们明白自尊就是尊重自己,爱护自己,自尊是健康人格的基石,是一种对自己人格的重视和肯定的情感。自尊使我们更好的立身社会,自信使我们的人生更有价值。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自信心,努力拼搏,学会“自尊、自爱、自强、自立”,为美好的大学生活而不懈努力,为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撰稿:朱三宝 摄影:陈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