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2-19 10:09:24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广汇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兴中首先盘点了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成效下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与短板。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周兴中强调,一是要常态长效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并组织宣讲活动。二是要上下联动狠抓专项整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抓好8个专项整治工作,学校督查指导组将继续对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三是持续用力推进落实整改,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排查,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各部门整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四是坚决落实“全覆盖”要求,要确保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工作措施落实全覆盖两个方面,深入细致进行排摸核查。五是务求实效抓好建章立制,要在主题教育中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

纪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蒲卫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化下去,持之以恒找差距、补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撰稿:张嘉怡 摄影:丁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