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Support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20-04-23 15:55:47    点击:

10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江秀华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进行自我检查,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做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深”、落实举措“实”。

通过本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增强了学院班子及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撰稿、摄影:杨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