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Support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0-04-23 15:56:25    点击:

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等。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

与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集中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担使命,创新谋划促发展,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金平摄影:刘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