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新学年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08-22 16:04:06    点击:
8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研主任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介绍了暑期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院长郝跃宁就安排部分教师外出培训情况、参加思政课程教学委员会组织的集体备课事宜、教学实训基地的招标完成情况等作了通报。
会议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对所在教研组教师的教学计划、教案、课程标准等进行细致核实,确保开学教学工作正常进行;要求各教研室、实训基地搞好环境卫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重点强调要高度重视“首课”,提出要“讲课程、讲纪律、讲考核、讲礼仪、讲安全”的“首课五讲”模式。
会议还对迎接学校初期教学检查、“首课”教师听课、新学期升旗仪式、《“课堂思政——育人3分钟”》读本编写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同时,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年度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教研室工作计划,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撰稿、摄影:范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