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7年普通话测试工作

2017-06-08 10:20: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更好地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在今后能更加自信地走出校门,快速地适应社会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根据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安排,于6月1日组织全校923名同学进行了普通话测试,测试情况整体较好。
开展普通话测试是国家推广普及普通话、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贯彻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战略方针,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自我校承担甘肃省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以来,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测试流程和监控体系,通过科学的组织安排、合理的测试程序,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正逐步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撰稿、摄影: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