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思政课教师集中学习《甘肃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

2020-05-22 17:14:05    点击:

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甘肃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了《甘肃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的全文,并就加强样板党支部建设、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课程体系建设、理论研究与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思政课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会议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期间加强党建、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孟彦君,摄影:刘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