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学校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
我校在“理响校园·培根铸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甘肃玉门铁...
我校学子在甘肃省第三届高校...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兰州战...
我校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职...
我校2023级学生心理测评及访...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心理普查培训

2020-11-12 15:10:35    点击:

1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大学生健康发展教育指导中心教师为参与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的志愿者进行了心理普查培训,志愿者主要由各班心理委员及知心苑心理社团同学组成。此次心理普查志愿者培训为职业教育活动周内容之一,突出“产教融合”彰显我国职业教育的“现代性”。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心理普查时间、地点、工作流程、注意事项、规范用语五个方面,要求志愿学生熟知工作流程,并在指定的时间,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进行测试。培训强调,各班心理委员需配合工作人员组织各班同学,按照各学院心理普查时间,按时完成并保证普查结果真实有效。

通过此次培训,参与心理普查工作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了2020级心理普查工作具体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全校大一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顺利、专业、有效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撰稿:焦隽 摄影:王鹏 审核:江秀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