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最新资讯   New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本学期第...
我校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我校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甘肃...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班级...
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适应...
学校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13:41:37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家国情怀10月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总支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在极其严寒的情况下,志愿军们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牺牲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和平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无一不为革命先烈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在铭记历史、发扬革命精神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钰茁  摄影:刘凌飞  审核:江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