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参加兰州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9-20点击数:

9月19日,2018年兰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会场活动在西固区金城公园广场举行汽车工程学院马银余老师、何岩岩老师指导学生制作的复古新能源和孙怀君老师、张旭燕老师指导学生制作的多功能微耕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时间为9月15日至21日,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这项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14年成功举办的全国性科普活动,已累计举办重点科普活动7万多次,参与公众超过13亿人次,已成为目前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的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真实了解到汽车文化,促进了交流,开阔了眼界,同时又很好地宣传了汽车工程学院实践教学成果,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影响力。

(撰稿:何岩岩 摄影:董辛宁

 

 

Copyright©2017 兰州石化-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