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现代学徒制康众班召开学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8-12-07点击数:

12月6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1召开“现代学徒制康众班学员研讨会”,康众汽配西北区经理秦波、区域经理张斌杰现代学徒制康众18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秦首先阐述了汽车后市场以及康众汽配未来的发展前景方向,以及康众汽配多年来实现的绩效。着重强调康众汽配重视人才培养,并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人才培养方面康众将不遗余力,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将与我校共同努力,把现代学徒制康众班培养成为高素质、高技能的企业需求性技术型人才

通过本次研讨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市场的需求以及康众汽配未来的发展前景,明确了今后的目标,认真学习,不断努力,成为学校认可、企业需要的高技能技术性人才。

                           (撰写:马国权     摄影:杨卫明)

 

 

Copyright©2017 兰州石化-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