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走访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时间:2020-07-19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顶岗实习过程管理,进一步了解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在企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7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旭燕、党总支副书记冯乐雯及学院辅导员一行四人赴兰州宝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奥驰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纪元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岛红旗、捷达等企业进行走访,看望生产实习的学生。

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交谈

学院老师一行先后走访了兰州宝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奥驰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纪元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岛红旗、捷达等企业。深入学生实习岗位,看望在岗的学生,并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具体状况,实习工作环境,实习的感受等。学生对实习单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讲述了自己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过程,从起初的困惑,到现在的适应。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认真地学习技能,回报企业,回报母校。各企业负责人对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踏实肯干,角色转变快,能力提升快。并强调了同学们学会为人处事、学会不断总结与思考等软实力的重要性。希望实习生们要有良好的心态,努力从基层锻炼起,抓住进入优秀企业的大好机会,以自信的心态,积极钻研业务,早日成为企业的精英人才。

与顶岗实习学生合影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能够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情况,了解我院学生在工作岗位上的具体情况,也对我院今后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改进学生顶岗实习模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郭建宏)

 

Copyright©2017 兰州石化-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