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系为中荣印刷集团现代学徒制定向培养班学生发放服装、培训资料

作者:时间:2017-09-27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9月26日,印刷出版工程系为中荣印刷集团现代学徒制定向培养班发放服装、培训资料。系领导及38名定向培养班成员参加了活动。

我校于9月14日与中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有印刷媒体技术、印刷设备应用技术、印前速录专业38名同学通过面试,进入中荣印刷集团定向培养班。企业领导对此次定向培养班高度重视,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第一时间为学生提供了工作服和培训资料,并强调: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企业培训手册,尽早了解企业的岗位设置、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理念、人文内涵、晋升渠道,使学生尽早做好定位,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能够根据企业的岗位需求,对口学习专业知识,适应市场需要,为毕业后能尽快融入企业生产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企业还对定向班学生制订了严密的考核制度。系领导强调:作为定向培养班的一员,第一,做好自己的学生身份,要努力学习,积累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第二,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展现自身风采;第三,时刻提醒自己,精益求精,不能有“保险箱”思想;第四,要心怀感恩,做优秀学生,做合格员工。

中荣印刷集团定向培养班完全是订单式人才培养,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对专业建设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同时也是现代学徒制深度校企合作的产物,能为我系“双一流”建设积累丰富经验。

(撰稿、摄影:武玖邦)


Copyright©2016 兰州石化-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