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喜迎二十大——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领航》专题片

作者:时间:2022-10-13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爱党敬党意识,深刻学习党的精神,激发同学们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8日~13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观看过程中,全体同学全神贯注,完全被纪录片的精彩内容所吸引。观看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汽制211班陈全泰表示:在观看了专题片《领航》后,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带领中国人民开创幸福生活的精彩历程,充分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汽营211班朱丽娜表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这不仅仅是我们的宣言,更是我们青年学子青春建功的实践指南。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面向新征程,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汽车工程221班吴海燕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踔厉奋发担使命。我们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苦炼内功,不断增强本领。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学习本专业的新知识新技能,为推动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汽车工程223班何伟德表示:学有所悟,而后笃行。通过组织观看纪录片《领航》,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以此次观看专题片为契机,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苦练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工匠之师,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通过观看专题片《领航》,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的脚步,不负伟大时代,踔厉笃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王圣杰 审核:张旭燕)

Copyright©2017 兰州石化-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