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汽车工程系举办“火红五月”班集体文艺展演活动

作者:时间:2012-05-22点击数:

汽车工程系举办“火红五月”班集体文艺展演活动
为增强班级集体意识,展现班级文化内涵,5月21日下午,由汽车工程系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五四”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火红五月”班集体文艺展演活动在机电101教室举行。系辅导员张茂老师、学生会成员以及参赛选手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来自11个班级参赛表演者在舞台上尽情地向在场同学们秀出他们班的风采。无论是活力四射的舞蹈,还是幽默搞笑的小品,或是行云流水的古筝演奏,无不让现场的观众为之喝彩。诙谐幽默的主持与表演者的默契配合,以及与台下观众的激情互动给观众制造了一个非常融洽的气氛,台下观众不断地为自己班的节目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最终汽营111班荣获金奖,汽检112班和汽电111班荣获银奖,汽检111班和电气111班获铜奖。
撰稿:张茂 摄影:曹富磊

Copyright©2016 兰州石化-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