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古诗词大赛

作者:时间:2018-04-16点击数:

    中国是一个诗歌的国度, 从《诗经》到《楚辞》,从陶渊明到建安七子,从唐诗到宋词再到元曲,高潮迭起,名家辈出,精彩纷呈,璀璨夺目。游子思乡,壮士悲国,征人思妇,亲人怀远,思无尽,诗无尽。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汽车工程学院与414日在东主教807举行了古诗词大赛。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在台上整齐就坐,做好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后,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六组选手纷纷上场,选手们激烈角逐、字斟句酌、吟诵诗词,一展风采,选手们沉着冷静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不仅体现出选手们平日学习中古诗积累的丰硕成果,也展现了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对能力。

                                                              (撰稿:许超   摄影:闫涛)

 

 

 

Copyright©2017 兰州石化-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