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未返校学生线上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0-10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未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情况,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9日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未返校学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未返校学生的热情问候,本着“关切学生的想法,回应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的困难”的宗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线上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理解疫情防控政策,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感染风险。二是要求同学们按时上报健康状况、行程轨迹,做到少走动,不聚集,户外全程佩带口罩。三是鼓励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日常学习和生活,叮嘱大家上好网课,做好各学科笔记,及时总结归纳,提高学习效率,认真完成课后作业,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四是倡导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五是教导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孝敬父母,帮助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最后,学院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线上征文、竞赛等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居家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做好学习规划,科学安排时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满怀信心等待返校。

(撰稿:王圣杰 摄影:马国权 审核:张旭燕)

Copyright©2017 兰州石化-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