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汽车行业职教集团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平台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详细内容

甘肃省汽车行业职教集团完成对青海省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国赛赛前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4:42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将于下半年在山东举行,青海省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将代表青海省参加此次赛项的比赛。经前期与甘肃省汽车行业职教集团协调,4月25日至4月30日,集团圆满完成对青海省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国赛赛前培训工作。

集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选派“全国汽车诊断师冠军”、职教集团专家委员会成员、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怀君、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刘庆丰老师和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张亚宁老师依据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赛规,详细从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新能源汽车维护与高压组件更换、动力电池总成装调与检修、电驱动总成装调与检修、充电设备装调与检修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全面的培训工作。

培训期间,集团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集团副理事长、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孙国君对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回顾了集团近几年与青海省职教集团、青海省中高职院校的合作与交流等情况,积极解答了各位参训老师所遇到的问题。集团专家委员会成员、汽车学院副院长孙怀君作比赛经验介绍,从项目实例,所遇困惑,问题解决思路等方面,生动全面展示了集团近几年参加的各种国内大赛从筹备,到竞赛,到经验总结全过程。

本次赛前培训,旨在增强集团辐射力、加强甘宁区域合作,也使参赛院校进一步掌握赛事流程,内容及规则,熟悉竞赛设备,使参赛学生能更好发挥职业技能水平,也为校际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集团将不断加强跨区域、校际合作,进一步提供资源共享平台,努力建设成为服务西北、辐射全国、有社会影响力的示范性职教集团。

(撰稿/摄影:颉方正审核:张旭燕)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甘肃省汽车行业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