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 全景校园 | 网站地图 |

通知公告

更多>

教授名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马克联

发布日期:2020-05-11点击次数:

马克联.jpg

马克联,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甘肃兰州人,中共党员,工程硕士,教授,现任图书馆馆长。第五届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分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副会长,图书馆学会高职分委员会学术研究与队伍建设工作组副主任。

1981.01~今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任教,期间:

1995.02~1999.12 就任仪表科主任

2000.01~2001.09 就任自动控制系主任

2001.09~2008.01 就任电子电气工程系(总支书记、副主任)

2008.01~今 就任图书馆馆长

2008.06~2009.11 就任示范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

主讲课程:《普通物理》《电工基础》《电工电子学》《电工基本技能实训》等

先后在国家权威核心及省级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如:学生公寓用电安全管理器的设计、《工业仪表与自动化装置》,基于以太网的Modbus/TCP协议的实时性研究、《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等。

研究项目《特色专业的建设 辐射 引领》获甘肃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战略研究》获高校社科成果三等奖

主持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高职院校“一带一路”专题馆建设研究》重点课题




上一条:马应魁 下一条:于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