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 全景校园 | 网站地图 |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常年诚聘优秀硕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1-07-15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位于金城兰州,是国家首批28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曾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实习管理50强等多个50强,被誉为新中国石化职业教育的“黄埔军校。校园占地面积2600余亩,资产净值超18亿元,各类实训实验仪器设备总值4.8亿元。

学校现设25个二级学院,建有石油化工技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等10个专业群,4个国家级示范专业、10个国家级骨干专业、25个省级示范、特色、骨干专业。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000多名,现有专任教师1237名,其中教授116名,副教授425名,博士、硕士641名,“双师型”教师650名。

学校现有国家级职业教育创新团队1个、省级教育教学团队17个,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获得者2人,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5人,国家级技能大师2人,甘肃省园丁奖、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陇原工匠、工匠之师、甘肃省教学名师、甘肃省青年教师成才奖获得者近百人,教师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省级教学成果奖等16项。

随着国家职教20条的出台、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职业教育迎来了新的春天,我校也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学校正在借着独立学院转设的东风,迈入举办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我们急需一批有理想、有抱负、有热情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共同奋斗的大家庭。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9月30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

4.硕士毕业院校须为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

5.应聘人员硕士毕业证标注专业须与招聘岗位所列专业名称一致;

6.身心健康,品行良好,在校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合作,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7.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专业

应用数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体育教育训练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加工工程(焊接方向)、材料加工工程(无损检测方向)、仪器科学与技术(无损检测方向)、电气工程、水工结构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制浆造纸工程

四、成长平台

1.西部之光访问学者;

2.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学;

3.甘肃省陇原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

4.“工匠之师”培育计划;

5.职教名师引领工程。

五、相关待遇

参照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办法,年收入不低于12万元。

六、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学校公开招聘招聘邮箱SHXYGKZP@163.com。(投递简历邮件主题:硕士研究生+姓名+专业)

联系人:徐老师,0931-7941011,王老师,0931-7941336,王老师,0931-794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