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教研室年度目标中期检查暨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05 20:20:3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了解各教研室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促进教研室间工作经验交流,11月3日下午,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教研室年度目标中期检查暨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学习研讨会,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薇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首先就2017年度人才培养质量报告进行了解读,阐述了2017年度各专业人才培养成效以及创新点,同时也总结了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不足。李薇分析了今年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报告,指出各专业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但也存在相关问题,如校企合作力度不足,教科研水平有待提高,招生人数下降等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各教研室深入反思,青年教研室主任应多与专业带头人积极沟通,专业带头人也应多指点教研室各类建设工作,提出解决方案,为持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多积累宝贵经验。最后,针对今年教研室年度工作质量目标,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目标的完成情况,李薇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合理利用每一位教师的优点长处,协同工作,高效推进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年度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进了石油化学工程学院2017年年度工作质量目标的顺利完成,同时也总结了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实训基地建设、教学团队发展、教研室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供老师们借鉴和学习,为持续保证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撰稿:焦林宏,摄影:李晓莹

年度目标中期检查现场

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学习交流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