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组织讲师任职资格评审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7 16:12:3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根据学院《关于申报讲师、助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7日下午组织讲师任职资格评审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工作由院长李薇主持,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此次职称评定工作,经学术委员会商议,分院领导审核后,从高职教育、教师职业发展、课程改革、教学方式方法,所授课程,学生管理等方面拟定了6组共18道答辩题目,由今年参加职称评定的各位老师随机抽取一组题目并做相应阐述,随后,学术委员会的成员根据所回答的题目,结合这几年工作业绩、师德修养、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分别对五位教师进行了提问和答辩并对各位老师的专业综合能力进行评定。

最后,院长李薇此次答辩工作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各位教师在这几年的中工作态度及取得的进步,并提出还应不断学习,继续加强教学水平及科研能力,做一名好的高职院校教师。

(撰稿、摄影:李晓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