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届实践教学竞赛预赛
发布日期:2018-04-20 11:06:5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信息技术和实践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我校实践教学方法、手段、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加强教师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教师的实践课业务能力和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4月19日开展实践教学竞赛预赛。

根据学院第十届教师实践教学竞赛的相关要求,石化院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比赛方案,在各教研室初赛的基础上,每个教研室推荐一名教师参加院级预赛。比赛以集中讲课的方式进行,考查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等。通过石化院评委小组的认真听课及打分,最终推荐3名教师参加学院实践教学竞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现代化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信息化教学水平和理实一体化教学指导能力,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晓莹,摄影:张歆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