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校长高溥参加2019万华化学校企共创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9-11-12 17:31:5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招生就业处

 

117-8日,2019万华化学校企共创论坛在烟台举行。应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诚挚邀请,学校校长高溥教授、招生就业处、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和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共来自全国石油化工类27所高职院校的领导、专家共计100余位出席。

117日上午,首先参观了万华员工的公寓、万华全球研发中心以及万华烟台生产基地,受到了万华化学集团领导和员工的热情接待。在下午的主论坛中,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增太、副总裁陈毅峰、高级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分别从万华未来展望、万华化学绿色化工和责任关怀以及万华人才培养作了主旨交流发言。学校校长高溥受邀围绕学校概况、学校荣誉、发展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质量以及与万华化学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会议期间,校长高溥与万华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整体表现,高度赞扬我校毕业生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专业能力,毕业生深受万华欢迎和高度认可,并对我校为万华化学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真诚感谢!双方在人才招聘、协同育人、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共赢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将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参观万华工业园

参观万华员工生活区

校长高溥作交流发言

论坛期间,校长高溥与在万华化学集团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扎实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毕业生代表也从对企业的印象、岗位锻炼、学校培养对自身工作的帮助、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谈了自身的体会和收获,感恩感谢、自豪幸福、扎实奋进……真挚之情,溢于言表!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以科技创新、卓越运营、优良文化为三大动力,以人才为根本保障,形成了独特的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万华在我校大规模招聘始于2016年,校企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构建现代学徒制新模式,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由学校主导向校企双主体育人过渡。截止目前,已有900余名深受企业欢迎和高度认可的石化学子在万华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间交流合作,搭建了校企、高校之间分享沟通的有效平台。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教对接,促进了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行业发展。

撰稿、摄影:刘雅芳、吴海霞、赵立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