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抓部署促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分院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7 16:49:5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16日上午,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分院班子会议,李薇院长主持会议,分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李薇传达了学校各项工作精神,强调分院要瞄准双高校建设目标,依据学校制定的发展方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专业群建设为龙头、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创新发展为引领、以综合改革为抓手,确保高质量完成分院全年工作。

 16日下午,分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李薇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验收、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对外技术服务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各教研室紧紧围绕国家职教20条,结合分院年度重点工作,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2020年教研室工作质量目标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郑晓明就甘肃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了动员,对成果奖选题、顶层设计、成果凝练等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此之前,由于疫情原因,各教研室组织教研室老师进行在线视频教研活动,研讨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研室主任对年度质量目标做了分解,分工到人,责任到人。

 

(撰稿:颉林  摄影:李晓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