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4 11:04: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会议精神,让学校内涵发展、转型改革和特色建设的各项举措在石化分院工作中落地生根。3月23日下午,石化学院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学习传达贯彻学院“两代会”精神,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分院院长李薇主持。

会上,李薇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校此次“两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校长高溥在大会上所做的题为《聚焦内涵建设,着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的校长工作报告,以及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蒲卫晖在大会上所做的题为《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李薇认为,学校2020年工作作出了总体规划,是为学校新一年改革发展指明方向,振奋人心。她就报告中从八个方面33项任务认真回顾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以及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计划为与会教师进行了解读,结合学校2020年学校工作计划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他还对“两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学习传达。

接着,院长助理郑晓明结合“两代会”精神,就分院组织申请甘肃省教学成果奖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办公室副主任颉林就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今后有效开展在线教学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办公室副主任席满意就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和学校开展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书画展进行了动员。

(撰稿:颉林  摄影:李晓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