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与甘肃农业大学理学院开展深度院校合作
发布日期:2017-04-01 10:42: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近日,石油化学工程学院领导李薇、呼小洲等先后两次赴甘肃农业大学理学院洽谈院校合作事宜,对接联合承办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的合作办法。甘肃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赵有益等参加了洽谈。

院校双方领导首先对联合承办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重点对赛事通知文件的制定、竞赛办法、竞赛命题、时间安排、大赛筹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对大赛开闭幕式举办方式、大赛奖项设置、经费预算等达成了协议。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在接到承办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后,先后组织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和大赛筹备工作小组会议,制定了大赛赛项规程和联合承办大赛合作办法等,此次合作进一步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知名度。

(撰稿:夏德强、赵立祥,摄影:田红)

洽谈现场一

洽谈现场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