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8-31 11:29:3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8月28日下午,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西区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呼小洲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呼小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围绕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优秀党员为榜样,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学校“双一流”、“双高”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结合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的近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呼小洲就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要以学习廖俊波优秀党员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二要把学习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的重要指示和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提供组织保障和政治支持。三要积极发掘和树立先进典型,在学院范围内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积极奉献的良好环境。

(撰稿:赵立祥 摄影:魏世明)

学习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