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4 15:12:5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5月13日下午,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东区备课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石化院院长助理赵立祥主持。

会上,赵立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本次学习,有助于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

(撰稿、摄影:王智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