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顶岗实习前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27 02:12: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员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8月24日开展了党员“顶岗实习”前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辅导员做了“强化顶岗实习党员思政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在校15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的重要精神,学习了石化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任务、原则和相关制度进行了专题辅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落实学院关于加强“顶岗实习”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深化“顶岗实习”党员教育从学校走向实习岗位经常性教育延伸,教育学生党员:一是明确党员基本标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增强行为规范意识,增强道德品行修养。二是教育党员必须做到:做讲政治的模范,做带头学习的模范,做干好工作的模范,做传播正能量的模范。对顶岗实习党员提出了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让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明确了党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地位,是一次学生党员顶岗实习前有效的党课教育活动。 ( 撰稿: 李胜泥 摄影:高亚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