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雷锋、做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17:13: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3月8日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由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在第四工业中心三楼实验室开展了“学雷锋、做义工”活动,院长李薇及50余名预备役党员参加了此次义工活动。

活动中,党员佩戴志愿者服务标识来到第四工业中心三楼新装修的分析实训室,以小组为单位分工明确。个个精神饱满的带着拖把、扫帚、簸箕,铲子,情绪高涨的开展了义工劳动。大家争先恐后,有的党员拿抹布将实验室里的门窗玻璃擦拭干净、有的党员拿铲子将装修后地上遗留的胶水铲干净,清理垃圾、净化地面,党员们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的精神,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院长李薇的指导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使新装修的十多间实训室换然一新,同时有效的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是新学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良好的开端,对于巩固“两学一做”教育成果,提高党员教育质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起到很好促进作用。

(撰稿:李胜泥 摄影:齐维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