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15:37: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校改革和发展措施的实施,提高教工党性,督促分院行政全面完成教育教学的各项任务。石油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近日在化工楼309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大会开始,党总支书记首先强调:1.加强党性意识:要高度重视政治宣传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的意识,自觉养成我要学习、经常学习的良好习惯。2.改进学习方式:通过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网络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改进学习方式;3.创新学习载体:把学习与调研、文体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促使干部职工提高学习兴趣。随后,他宣读了总院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的通知,他重点指出考核内容:围绕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包括党支部班子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群众反映及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等方面。

通过此次大会,对于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端正党员工作态度、摆正党员工作理念、提升全体党员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并为日后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智博 摄影:杜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