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女性“四自”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5 09:11:4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女性的整体素质,形成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1113日晚,在化工楼207举办以“放飞自我,尽显女性风采”为主题的女性四自教育活动。学院辅导员李胜泥,团总支书记席满意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伊始,李胜泥向各位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强调:“四自”,即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四自”的正确认识和理解。随后12名选手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她们对“四自”的认识,通过精彩的演讲告诉同学们如何做一个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四自”学生。台上同学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石化174班康娜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石化172姜鑫琳、工分173董润娟,获得了二等奖,高分子171梁婷婷,工分174甘露,工分171王艳丽,石化174贾海凤获得了三等奖。活动最后,席满意和李胜泥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女生对“四自”精神内涵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而更好地理解“四自”的精神,争做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超越自我,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李胜泥 席满意  摄影:王念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