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莅临石油化学工程学院遴选2018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7-05-05 16:35: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5月4日,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部陈丽烽经理一行前来石油化学工程学院遴选毕业生。企业在西区礼堂召开了招聘宣讲会,石化、应化、机械、电子等学院的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据悉,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12日在福建省连江县正式成立,注册资金16.85亿元,占地5511亩,地处风景秀丽的连江县可门工业园区,坐拥千万吨级天然深水良港——连江可门港,距下游产业集群所在地长乐市仅70公里。公司规划建设年产100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项目总投资400亿元。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0亿元人民币。项目一期正在建设年产40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预计于2017年底建成并试投产。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锦纶聚合和锦纶纺丝生产基地。

宣讲会上,企业领导先通过一个短片,使同学们对申远新材料公司有了直观、感性的初步认识,同时,为激起同学们的热情,企业负责人还特地准备了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紧接着,他们就公司的概况、组织构架、企业文化、管理理念、人才培养发展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工资待遇、生活住宿问题作了解答。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向企业投递了自荐材料,面试工作于下午四点在化工楼第二面试室进行。

(撰稿:于爱平 拍摄: 刘荣春)

宣讲现场

面试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