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我院老师在校首届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3 10:46:4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5月22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区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主办,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比赛。

据悉,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历时1个月,初赛全校近100名辅导员的参加比笔试考试,复赛又进行案例分析,选拔出29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分为教师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两个比赛项目。我院赵立祥、张韵婕2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一下午的精彩演绎与比拼,张韵婕、赵立祥老师分别荣获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二等奖,我院荣获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院老师在此次比赛中锐意进取,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体现出老师自信求真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在同院校中的影响力。

(撰稿:赵立祥 席满意  摄影:齐维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