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真情服务送到家”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11:45:3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让社区老人们精精神神的过个美好的中秋节,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爱溢石化志愿者协会和西固爱心公益于近日到兰州石化东苑社区组织志愿者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老年人是社区的弱势群体,更需要社区的特殊照顾和关怀,组织志愿者为老年人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让老年人、困难群众等社区弱势人群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是广大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多位老人在理发后都高兴地说:没想到在小区还可以免费理发,同学的手艺很不错,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不但为老人理发,还同老人拉家常、聊聊天、嘘寒问暖,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社区老年人赞誉。

我院会将此类志愿者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还将积极联系更多的公益组织,把其他一些便民服务引入社区,方便居民生活,为社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以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撰稿:席满意 摄影:齐维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