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兰州大学教师来我校交流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18-10-13 23:03:3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近日,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惠新平教授、兰州大学化学创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沈永雯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的相关事宜,石油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薇、院长助理赵立祥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石油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薇主持

会上,李薇首先对兰州大学化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惠新平教授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从赛事的筹备、方案的制定、竞赛的组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竞赛高职高专组的整体情况,她强调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竞赛是第一次将高职高专单独分离出来,虽然有压力但是赛事的组织过程整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院长助理赵立祥详细介绍了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竞赛的理论与实操的命题过程,其他参与命题的老师从课程的知识点的范围、重难点分布、题型特点等方面与来访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惠新平对我校在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强调指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不仅是甘肃省高职院校的领军者,而且在全国都有很大的影响力,这次来贵校来主要是了解高职高专在理论和实操命题的特点,为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做准备。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促进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互学互鉴,聚力构建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为双方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来宾一行在石油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第四工业中心。

       

交流现场

 

参观实训基地

 

 


 

(撰稿:赵立祥   摄影:席满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