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五人制”足球赛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03-21 14:32: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积极响应总院团委“体育风采星光计划”的号召,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学生间的交流,促进各班之间的友谊,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3月20日在西区操场开展了“五人制”足球赛,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象征着分院足球赛将正式拉开序幕,石油化学工程学院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十二点整,西区操场上早已经聚集了各班准备参加校园足球赛的同学,他们穿着各式球队的球服,在体育部干事的统一指挥下,整齐有序地站在足球场旁边,做赛前准备。十二点十分,石化174班与炼油171班的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个个你争我夺、显示出了良好的个人球技、场面精彩纷呈异常激烈;博得了场边的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着裁判结束哨声的吹响,本次比赛最终以4:1宣告结束。据悉,此次比赛共有14个班级参加,通过淘汰赛来决出最终冠亚军。

通过这次比赛,使石化学子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配合、彼此信任的重要性,也体会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在体育运动中表现出的魅力所在。相信在以后的各项体育竞技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撰稿:赵立祥 席满意 摄影:朱玉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