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14:30: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9月5日,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后第一次团学例会在化工楼309举行。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团学负责人主持会议,第21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席满意对21届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介绍,并对他们表示祝贺,随后由新一届主席做了表态发言。关于本次会议的三个主题分别是:1.团学迎新纳新工作、部门协调及考评制度;2.指出了对团学干部在能力和态度上的要求,阐明了我院团学下一步的发展方向;3.提出了要求:新一届团学干部要传播正能量、立足根基在团学、强化服务在班级,以及提高自身学习工作能力为主线,鼓励大家“用心做事、用情做人”,力争将本届团学打造成为一支“作风正派、创新创意、团结奋进、业务熟练、素质过硬、积极热情”的精英团队。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之间的相互认识,明确了团学未来的工作计划,增强了团学干部对今后工作的热情与信心,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团学将会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得到更好的发展。

(撰稿:席满意 摄影:齐维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