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17级化工英语单词考试
发布日期:2018-09-13 09:59:3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测试学生暑期对化工专业英语单词的识记和掌握情况、丰富学生词汇量,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团学于近日晚在综合楼举办了化工专业英语单词考试。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化工类专业英语单词考试由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主办,试题由学院老师出题,重点在于考察同学们对石化专业英语单词、短文的背诵情况。考试开始后,同学们准备充分、自信满满,考试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积极应对试卷带来的挑战,全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争取考个好成绩,展现出我院17级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学风。

此次考试无形之中督促了学生掌握业余所学的英语单词,为今后学生可以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提高阅读理解能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

(撰稿:席满意 摄影:齐维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