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8-2019/1学期末学生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10:09:5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布置寒假学习任务,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近日在西区礼堂组织开展期末学生大会。本次会议由院长李薇主持,学院领导、辅导员、17、18级班主任与17级学生代表、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李薇向大会通告了2018-2019/1学期的学院整体工作,随后宣读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中优秀学生表彰名单,并颁发证书。接着教学秘书李晓莹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考前动员并对考试要求进行简述,强调诚信考试、杜绝违纪;并对下学期拔尖班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考试态度,取得好的成绩,努力进入拔尖班,参与大赛为院争光。然后院长助理赵立祥介绍了本学期我院学生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概述学生评估、党建工作的进行情况;强调加强学院日常管理,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并指出了学院日常工作的不足;对网上诈骗、假期打工、假期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之后团总支书记席满意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布置了假期作业,要求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最后院长李薇提出学生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要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夯实基础、强化实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给予祝愿,希望学生们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点出不足之处,指明下学期奋斗、改进的目标,提高学生对学习、生活的热情,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并推动下学年“抓管理、促学风”建设工作。

                    (撰稿:赵立祥 席满意 摄影:程园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