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转专业学生入院教育
发布日期:2019-03-18 10:02: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让2019年新转入学生更好更快的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中,3月14日晚,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转专业学生入院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老师有颉林、席满意、李胜泥,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辅导员李胜泥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颉林对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的概况进行简述,在学习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学生认真听课,完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介绍了各班主任情况,且分发各班级课表并对教学管理制度做一说明。

接下来席满意介绍了学院辅导员及其相应的工作情况;要求学生严格执行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对其中夜不归宿、打架斗殴等情况重点强调,说明处分结果并对我院就业“五不推荐”细则进行简述;强调学生们学好理论知识,对上学期的专业知识加强补课。他指出大家要在有一定理论基础上进行实训操作,积极参加团学活动、知识技能竞赛,丰富大学生活,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班级,习惯我院学习氛围。最后由李胜泥老师对学生日常管理进行了重点说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新转专业学生们对我院教学管理及学生日常管理有更深入的了解,为新同学更好更快融入我院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撰稿:席满意 摄影:程园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