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09:33:3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处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各班的班级建设,提高班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近日在石化楼309开展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席满意老师、马伟老师及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席满意老师对近期活动做出了一系列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辅导员、班主任、团学组织以及各班级之间的关系,讨论了班干部工作、学习、生活及个人品行修养提高等等,并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范围,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认识班干部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起到了正向引导作用。班级学生干部表示对各自所负责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同学们日常工作效率以及遇事处理方法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班干部培训活动,同学纷纷表示从中收获颇丰,提高了各班班委的工作思想水平,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席满意 摄影:赵玉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