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0 17:35:4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处

为全面做好学院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5月17日下午,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实华公寓门庭召开了疫情防控培训会,辅导员及18级各班长、部分宿舍长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辅导员就新型冠状病毒的历史、理化特性、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和诊断标准等为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就我们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作了深入讲解,按照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的应急处置为主要内容,分别介绍了不同阶段学校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与会人员明确了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方法。期间,详细展示了如何戴口罩、洗手、消毒的方法步骤,从个人消毒、宿舍消毒做了示范动作。会后,组织向各班分发在校期间的防疫物资,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各种防疫物品的用法。

通过开展本次疫情防控培训会,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李胜泥 摄影:杨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