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创建文明校园 志愿者在行动”——石油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17:27: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学生基础文明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我院校风、学风建设,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先行”活动。19级各团学干部参与。

活动开始,志愿者协会会长为大家分配了工作,主要对周边区域内垃圾和烟头做了清理,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有的用铁铲铲垃圾,有的扫地,面带一片微笑。创建卫生校园是和我们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的事情,我们要树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把校园当成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用自己的双手美化校园,用自己的智慧建设校园。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建设文明校园学院需要从“行为、仪表、语言、环境、安全、网络”等方面加强学习,展示了优秀文化和修身品德的倡议和宣传,积极带动了学生和学校“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树文明风尚”的建设活动。让我们的校园看见草色新绿,看见窗明几净,看见纤尘不染,看见偌大的校园一派新的美丽景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做到严于律己,告别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带动全校形成爱环境、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风气,使整个校园整洁优雅、环境舒适、文明和谐,为创建美丽文明的校园工作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撰稿:席满意 吴润芝 摄影:赵政飞 审核:赵立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