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
 
志愿者在行动——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喜迎莘莘学子”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0:53:5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处

为了给大一新生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新同学真正感受到校园如家般的温暖。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9月8日下午举行“喜迎莘莘学子”志愿者活动。二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所有准备工作做好后,他们在2点开始了志愿者活动。他们分成几个小组,由组长带领分别到校园以及宿舍各处进行垃圾清扫和消毒,志愿者们有的清扫垃圾,有的对宿舍进行消毒,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消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消毒时的注意事项,建议每个宿舍对卫生间、宿舍地面、床底、门角处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消毒,尽量做到不留死角。志愿者们按照操作流程,对宿舍逐一全面清洁消毒。全力确保学生宿舍的清洁消毒工作做好、做实,为大一新生开学返校做好准备。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和宿舍环境都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仅为新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志愿者精神,向优秀的志愿者学长们学习,在石油化学工程学院营造“人人志愿、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撰稿:席满意 吴润芝 摄影:臧磊 审核:赵立祥)

返回